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

我是不是真的错了~~~

上个月我过生日的时候(当然这是个不得已的巧合),发生过让我觉得很凄凉很悲伤的事情:中午在食堂吃饭,相继在饭菜里面发现了一根毛线和一个瓢虫, 后来朋友玩笑地说那是食堂送给我的很高级的礼物,一个会织毛线的瓢虫!当天打的另一份菜——宫保鸡丁,还有些微的腥臭味,恶心饱了就~~~

我承认自己是个懦弱的人,我没有去找食堂经理理论,也没有去找打饭的师傅给我再来一份,只是含着眼泪把饭菜倒掉就饿着肚子回办公室了。但是我又难免觉得很委屈很难过,就在青年论坛上发了篇帖子,说了这件事情。

其实说了就说了,我并没有在意别人怎么回复,发泄一下而已,转天我还得去食堂吃饭。可是半个月后我偶然再进去时,收到了管理员的消息,说我的文章被删除了,有点想不通,于是把管理员的消息复制了再次发到论坛里。

今天下午,又上去转悠一圈,发现我的文章再次被删除,而且管理员不辞劳苦还给我发了一封信,大意是,网络上大家都戴着面具,说话很随便不负责任,你发这样的文章影响论坛的管理,我们删你的文章也是为了你好,你也不想因为这个事情让这个“运行多年”的论坛倒了不是么?

我真的是受宠若惊!要是论坛真的因为我而被搞垮了,我可担不起这个责任!如果说我戴着面具说胡话,我绝不可能承认。我在青年论坛用的id和新浪上用的 id,以及其他任何注册网络用的id,都是这一个,我完全可以对我自己说过的话负责。遇到问题说出来,好让在其位的人能够了解,进而能够解决,避免再次发 生类似的事情,这样难道很错很错吗?我起初发帖的动机当然没有这么崇高,也许是不应该说得这么崇高,但是我难道是存心要给谁添堵添乱的吗?我自认也没有那 个胆量。

新浪是个河蟹得厉害的网站,今天我到这里也来说说,看看她是不是也删我的文,如果她也给我删了,那看来就是我真的很错很错了。。。


转自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5284ed40100b5fp.html

该文已被博主mm删除,以下是她的解释:

我想我确实错了~~~
食堂的问题应该在食堂解决,我没有去跟食堂反映情况,而是选择了在食堂以外的区域说闲话,这本身就跟背后议论别人的人品高低 一样,显得很没有素质。而昨天我再次把这个问题放到单位以外的公网上,是错上加错。而且,其中有一个细节是不属实的,我第二次在论坛发的帖子没有被删,给 我发信的也有可能不是管理员。
事情过去很久了,不应该再说了,以后遇事要冷静。

没有评论: